rolling chick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*感情会变淡?*

听朋友说,
他和他的女友,
三年后的感情没了。
他说是性格不合,
所以分开了。
我看见他们的照片,
是很甜美的,
看见他们的笑容,
我也感到一丝丝的幸福感。

我在想,
都已经三年了,
为何才发觉性格不合呢?
难道人与人之间,
大家都互相改变,
所以才会这样吗?
还是女生越成熟越向物质而去吗?

我……
会这样吗?
我会不会把金钱与物质看得很重?
我不懂。
要放开就可以那么容易放下吗?
我不敢想象会是如何的。
对不起,
我是个懦弱的人,
我不敢面对事实。

我的未来会是如何?
谁是我的真命天子?
我会活在什么圈子里?

如果有一天,
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,
我的朋友们,
请在我的身边,
我需要你们。

不需要多话语言,
拥抱已经足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