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*我是你的负担吗?*

野蛮任性的我,
小气霸道的我,
我就是我。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这副样子的!
难道你不懂吗?
是你不了解我,
还是我太高估自己太了解你呢?

当你对我说出那一句话,
我……
真的痛了。
我不能做什么都没听到。
我做不到。
我为何那么笨拙?
说出心里话有那么难吗?
要思考那么久吗?
我只会哭,哭,哭,
我还会什么?
是的,
让我告诉你,
我真的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去思考,
去想下我心里面在想什么,
不行吗?
有罪吗?
我是这种人就一定有罪吗?
要么判死刑吗?
每当我的意志力坚强时,
都会被你打败。
当我开始稍微对你依赖,
我却感觉到更多伤害。

日子还是要过去,
我要坚强点,
我不想要被你而影响。
你走你的路,
而我有我的未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你的负担吗?
那么就别那么委屈自己吧!
免得赖我影响你!!
我真的是“费事理你",
你吃大便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