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* 提防心 *

我……
真的没有提防心吗?
彬说我对朋友太好了,
没有提防心,
所以导致这样的结局。
对朋友太好不好么?
难道朋友之间一定要有“含义”的存在吗?
我问了源,
他告诉我他早已经劝过我了,
可是我还是这样。
我在想,我有吗?
催逼之下,
他告诉我我了一些意见,
谢谢你,
我真的很感激。

我,
又在闷闷不乐了,
只因为朋友不告诉我某东西而已。
唉……
我告诉自己,
我应该改变我自己,
改成全新的我,
首先必须遵守一下条规:

一)不要独处
二)不求帮忙
三)学会说不
四)不要依赖

为了自己,
为了朋友,
为了他,
是时候改变了,
黄燕仪,
你要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