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* 我恨我……自己 *

我想我应该更加独立,
我恨我自己太依赖你,
做什么都无力般的,

我超讨厌别人对我撒谎,
如果你要做某些事情,
麻烦你告诉我,
别再那么碎碎念的说您有多不想呀,
之后你有做给我看。
我埋怨是因为你说太多废话,
你要做就说呀,
干嘛兜那么大圈来演这场猴子戏??

我一整晚都睡不好,
你知道吗?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都有依赖的时候,我也有,就让它变成一种习惯,慢慢你就觉得整个人很轻松。。。我也在经历呀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个人都有依赖的时候,我也有,就让它变成一种习惯,慢慢你就觉得整个人很轻松。。。我也在经历呀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