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*蔷蔷*

"蔷蔷,
你要记得我……"

还记得这个歌吗?
当我听到这首歌,就想起,
我也有个蔷蔷-汤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汤米的话:

汤米啊汤米,
你要记得我的话呀,
不要这样下去了,
受苦的也是自己而已,
要不然我就要把你扁到像头猪一样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见电话里的你,
有点让哦我不知所措。
“谢谢”不适合应用在我的身上。
以后就别再告诉我咯!
我们是不需要计较的。=)


2 comments:

  1. 恩恩,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,与其一直让的身边的朋友担心,真的希望我去安慰别人,去帮人解决问题哦,而不是永远活在痛苦里,给我时间吧!!哈哈,有你们的支持,我一定行的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,不然你将会变成"流浪狗"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