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*开幕典礼*

锵锵锵锵……

本小姐的"公开式"的部落格开张啦!
我,
又有新的一个部落格了,
活到这二十年以来,
都不知有多少个部落格咯, =.=''
*shame*

我爱我行我素的风格,
那些爱批评或是以表面来对我下定论的人,
麻烦你,
请你 pissed out of my way!!
Like what Kimora Lee said:" If you don't like what i did, and what i said,then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don't see it."

今天是开幕典礼,
请多多包涵小妹吧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