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Monday, April 12, 2010

*如果 *

如果,
人没有了氧气,
是否会很难过,幸苦以及窒息?

那么,
拥有了氧气,
是否会比较开心,好过?

如果,
我拥有选择,
我宁愿变成风。
我不需要任何物体或是生物来让自己生存。
我要自由的漂流,
有云儿的陪伴,
偶尔闪电以及雨水的作伴,
那也可是一种快乐。
最开心的时候,
就是拥有雨后的彩虹。
不仅在我的生命里添加了色彩。

3 comments:

  1. 选择在于你手中!
    你可以潇洒如风,也可以计较重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否人可以没有氧气而生存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少了氧气的确不能生存,但氧气并不难得。 在于人有了氧气后是否知足快乐,还是要求更多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