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* 第二次 *

第二次遇见他,
第二次感到凌乱,
第二次的紧张。

他,
对我吐舌,
他,
向我说话,
他,
对我微笑。

困在迷宫里的我,
已经找不到退路,
也找不到出口。
是时候心平静和的想,
如何找个出点。
我想,
我渐渐地看到微光,
是出口的预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了好多心里话,
好爽好爽!
我想念你,
你回来了吗?

p/s: thanks GB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