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* 空间与时间 *

我想我需要自己的空间和自己的时间
今天我的脑袋好像都喘不过气来,
很重的感觉。
是否是最近都忙着想Class diagram的问题
休息了一晚,
我还是觉得头很重。

他忙他的工作去了,
我却没有时间了,
有时候我独自一个人驾车回家时,
我在想我出门时是明亮的,
而回家时却是黑暗的。
回家过后最想做的事是睡觉!
你说,我哪来时间?
才第二个星期而已,
我就有这样的坏观念,
真是不可理喻
也许是我把自己绑得太紧,
有时候也应该放松些,
周末们,
我想我会很疯狂
突然间很想五月份快点来到,
我要去旅行!! :D

失去他的联络已很久,
想念他。
我相信他也在忙他的东西,
还有她。
我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充实
一点儿也没浪费

还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