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* 有你正好! *

这一次去KL的感觉,
真的很不一样,
因为我没有那么吵了。
是否感情的稳定度已打稳了呢?
嘻嘻……
最近的他也忙得喘不过气来,
也没什么时间理我。
可是没关系啊,
因为他会忙里抽空联系我呀。

原来啊,
专注的爱情是那么的轻松。
虽然爱情不是盲目的,
可是多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些事情也蛮不错的。
有时我在想,
那些一脚要踏很多只船的人,
不就很忙吗?
又要忙着隐瞒,
又要忙着想谎话。
倒是给我就烦死了。

一路来,
都在忙于别人,
都没好好专注他。
现在专注于他也并不是那么难呀!
放下了包袱,
全都抛在脑后,
那感觉真赞!
昨天,
我看回我的日记,
回顾了“北极星的眼泪”这首歌。
我掉泪了。
原来在我的身边来来回回的人不少。
生命的插曲也不停的演变。
还记得'北极星的眼泪',
真的带给我深刻的映像。
那些局面,
还要你瞒着我,我瞒着你般的。
“如果爱”却为我的生活中了棵树,
那棵树曾经就长满了果子。
又甜又酸的,
当时的我就得很美味,
持久了其实并不是自己最爱吃的那一个。
而‘lullaby’在我身边演习的角色,
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。
‘lullaby’不是我的,
陪着我熬夜的也不会再是他。
他也许属于其他人的,
只不过我先找到他而已。

我现在只想要好好的爱他,
也好好的祝福他们吧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