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* 番觉日*

妈咪话他要去tesco,
所以就要早点起身陪下他咯。
吃完早餐后就去嘛嘛的屋子,
都好来没看到嘛嘛了,
她依然那么壮 =)
嘛嘛话她皈依了,
要买件袍,
呢个袍需要子孙个个给点儿去买的,
所以我代我的哥哥姐姐给了咯。
之后陪妈咪去买starbucks月饼,
我还买了给他tiramisu了。
希望他喜欢了。=)



返到屋企,
就番整日觉了,
好像只猪一样,
哈哈……

晚上,
陪妈咪去吃“老天" 的喜酒。
闷死我了……
但是没办法咯,
陪下老人家嘛。
返到屋企之后,
马上切starbucks月饼来吃,
好好味啊~
真是满足。

呢个时候,
我想起了kulut,
应为看到starbuck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