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 chick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* 你要的 - 心声 *

中秋节快乐,
今年像以往一样,
又在下起雨来了。
其实人的心情犹如天气,

雨天-想哭就哭,
晴天-开心
阴天-悲哀

有时候不是要下雨就下雨的,
若夸起大风来了,
雨水也会不禁的下起来了。
就好象我们,
无风不起浪嘛~
所以别怪雨天,
也许他也不想要的。
有谁有晴天不想当,
而去当雨天让人恨?

关上了电话,
阵阵说不出的痛在心中。
你说你又不方便的地方,
难道我没有么?

我才发现为什么那天打给你,
你告须我你不方便说话因为这里有人,
原来是他。

为什么住宿那么不方便,
你不仅仅是怕它告诉别人,
而是更怕他告诉他。
原来是他。

为什么联络你,
都在等待间,
原来是他。

看回照片,
原来是他。

我不妒忌你,
我只是觉得,
有那么难告诉我吗?
我依然是朋友,
还是很要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